close

 Olive組圖  

對我這愛吃鬼,Olive的活動無疑極有吸力!有緣跟看過一回,做起司飯糰。

老師一進,宛如賣貨郎大包小包。一倒出,海苔,起司,玉米,蕃茄醬,紙盤,拌器,塑膠袋洋洋灑灑!更驚人是有電子鍋,裡有煮好的飯!

OMG!看得瞠目結舌,這要幾點鐘起來備料跟煮飯啊!)

拖拉行李箱一攤出,好餓好餓的毛毛蟲玩偶掉出來,還有應是IKEA買的,如籠套的綠伸縮筒。

老師邊排食材,邊向跟班館員說請等下備幾盆水,以讓小朋友洗手用。

活動開始,好餓好餓的毛毛蟲立體繪本跳出來跟玩偶唱和。而那綠伸縮筒化為小朋友玩進水管進水管的遊戲(我好想玩哦)。整個館笑笑跳跳,活潑歡樂。老師還替每個有表現的小朋友畫星星。

故事結束,立馬把食材桌搬到就定位,小朋友去洗洗手,老師拿出鋼盆,把電子鍋飯舀進去,開始傅培梅。

灑蕃茄灑起司拌拌拌捏捏捏,灑海苔灑海苔灑灑灑。室內笑聲朗朗。

小朋友桌上均是人臉飯糰,有成型有不成型的,小朋友邊吃得邊笑,家長邊幫邊笑拍邊拿出保鮮盒。

(看得我好餓)

 

我看者鋼盆裡周緣剩的紅飯,跟老師要來,一吃哇塞!美味可口,紅飯加起司太好吃了!

我看著用量即半罐還是得買整罐的玉米粒,固定片數一包的起司開了得儘早用完;只能多煮免得不夠用的飯...

(老師這樣完全不夠本吧!光去採買的時間就無法估計了,還不知要試多少次)

(這要試好幾次,準備好久才能推出呢!要適合小朋友做,要時間控制好)

心兒偷偷想。

望著Olive背提肩扛手持,辛苦地走下階梯到莊敬路離去,心裡默說:謝謝老師。

下一次參加Olive的故事廚房,別忘盤中飧,粒粒皆Olive辛苦哦~~


**更加認識 Olive..

Olive 小閱讀  50公分以上的英文繪本和歌謠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liveNEHon



**Olive在奧莉薇曾經

2013/12/01 起司飯糰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0151911268647819.1073741940.319444287818&type=3

2013/12/22 杯子蛋糕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0151950236852819.1073741945.319444287818&type=3

 

更多Olive故事廚房精彩花絮在奧莉薇FB粉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莉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